欢迎访问费县总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  县总动态

费县总工会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费县总工会 发布日期:2019-01-25 04:01:00 点击次数:0

125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黄久利带队,走访慰问了“万名职工光明行”活动受益患者,为他们送去花生油、米、面等物品。

黄久利一行先后走访了三位受益患者,走访期间,黄久利仔细询问了他们的术后康复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黄久利表示,此次走访既是对这些困难职工的新春慰问,也是对“万名职工光明行”活动开展成效的一次回访,下一步县总工会将继续联合费县光明眼科医院把这项惠及职工的活动开展下去,尽最大努力为职工群众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让广大职工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为减轻我县职工的经济负担,切实发挥工会行业扶贫作用, 20177月,费县总工会联合费县光明眼科医院在全县职工群众中开展了“万名职工光明行”活动,免费为困难职工及其家庭成员开展眼部健康检查和白内障手术,自活动开展以来,累计为1000余名职工进行了眼部健康检查,100余名困难职工或困难职工家庭成员进行了免费白内障手术治疗。

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厚福,费县光明眼科医院院长杨忠彬参加走访活动。

 

0

上一篇:临沂市总工会到费县开展“送温暖”活动 下一篇:费县2019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经济开发区春季用工招聘会成功举办

主办:费县总工会 电话:0539-5221114 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委办公楼五楼
Copyright@2016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鲁ICP备16034542号-1 技术支持:智峰软件

鲁公网安备 37132502371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