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费县总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  县总动态

费县总工会召开全县工会组织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信息来源:费县总工会 发布日期:2018-12-04 11:12:33 点击次数:0

1129日上午,费县总工会组织各乡镇(街道、开发区)总工会专职副主席召开全县工会组织建设工作推进会议,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组织与会人员到胡阳镇山东蒙星机械有限公司观摩工会委员会成立大会,到经济开发区山东银光钰源轻金属精密成型有限公司参观职工之家建设情况;第二阶段,集中开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省总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工会组建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各乡镇(街道、开发区)总工会要切实增强组建工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党工共建、广泛宣传、加强自身建设的措施,不断扩大基层工会组织覆盖面,确保工会组建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各乡镇(街道、开发区)总工会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勇于担当作为,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实打实开展好集中建会行动,一体推进建会、建制、建家、建队伍、建和谐劳动关系,切实夯实基层工会基础,补齐建会短板,激发基层工会活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省总十五大和市总十五大的胜利召开,为建设富裕和谐美丽幸福新费县贡献出工会应有的力量!

0

上一篇:费县总工会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下一篇:全县“智慧工会”建设暨工会信息采集培训会议召开

主办:费县总工会 电话:0539-5221114 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委办公楼五楼
Copyright@2016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鲁ICP备16034542号-1 技术支持:智峰软件

鲁公网安备 37132502371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