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费县总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费县总工会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费县总工会 发布日期:2018-12-04 11:12:44 点击次数:0

               2018124是国家宪法日也是全国第18个法制宣传日,县总工会组织工作人员开展了以“增强全民法制观念,推进法治社会建设”为主题的法制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材料、口头讲解等方式向广大群众传达了党和国家坚持依法治国的理念,同时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为广大群众宣传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山东省企业工资集体协商条例》等法律法规知识,共向广大群众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

活动期间,广大市民积极参与,踊跃在条幅上签字,并表示通过参与本次法制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法制观念和主动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

 


0

上一篇:费县新石沟村工会联合会成立暨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下一篇:费县总工会召开全县工会组织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主办:费县总工会 电话:0539-5221114 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委办公楼五楼
Copyright@2016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鲁ICP备16034542号-1 技术支持:智峰软件

鲁公网安备 37132502371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