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费县总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费县新石沟村工会联合会成立暨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信息来源:费县总工会 发布日期:2018-11-19 09:11:56 点击次数:0

 

1116,费县新石沟村工会联合会成立暨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戚霄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戚霄峰指出,费县新石沟村工会联合会的成立,是新时期我县不断加强“小三级”工会组织建设的具体体现,是工会组织积极参与乡村振兴战略的有力举措,是工会组织真诚服务农民工的直接行动。新石沟村工会联合会要坚持党对工会工作领导的根本原则,开展好党工共建工作,有效整合和利用党建、工建资源,使得党建、工建活动相得益彰,营造党建与工建“带动、促动、互动”的良好局面。

戚霄峰强调,联合会要在各级党委领导下,积极对接县总工会、街道总工会,奋力作为,贴心服务,切实当好广大职工的“娘家人”,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把新石沟村的发展目标变成自己的自觉行动,积极投身乡村振兴行动,助力精准扶贫工作。

戚霄峰指出,联合会要把提高农民工素质作为联合会的主要职能,积极搞好农民工职业技能培训,通过各类技术培训,使分散的农民转化为有组织的产业工人,让产业工人回到农村带动农民和农村文明素质的提高,从而为村集体建设增添新的积极因素。

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正科级)张群,县总工会组织部部长刘传信参加会议。

 

0

上一篇:费县总工会举办“工惠乐学”太极拳培训班结业典礼 下一篇:费县总工会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主办:费县总工会 电话:0539-5221114 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委办公楼五楼
Copyright@2016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鲁ICP备16034542号-1 技术支持:智峰软件

鲁公网安备 37132502371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