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费县总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费县总工会举办“工惠乐学”太极拳培训班结业典礼

信息来源:费县总工会 发布日期:2018-09-08 11:09:49 点击次数:0

98上午,费县总工会举办“工惠乐学”太极拳培训班结业典礼,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戚霄峰,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厚福出席活动。

在结业典礼上,县太极拳协会会长荆云、学员代表、太极拳主教练胡晓林分别作了讲话,学员们进行了汇报表演。

戚霄峰指出,全县各级工会组织一定要以关心职工生活为工作出发点,充分认识开展“工惠乐学”项目的重要性,结合本单位实际,抓好项目推进,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增强工会组织对广大职工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本次培训班,为期2个月,共计40节培训课程。县总工会邀请陈氏太极拳第十二代传人、山东省太极拳一级教练员胡晓林先生及两位助教,为费县爱好太极拳运动的职工传授了陈氏太极拳83式,在教练员的细心教导之下,学员们收获颇丰,并纷纷表示今后在自己工作岗位上,要当好“工惠乐学”的宣传者,健康生活方式的引领者,影响更多的职工参与到充满正能量的文体活动中来。

费县总工会为进一步促进我县精神文明建设,丰富活动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将根据职工的需求,开展声乐、健身气功、安全知识、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的培训。

 

0

上一篇:费县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下一篇:费县新石沟村工会联合会成立暨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主办:费县总工会 电话:0539-5221114 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委办公楼五楼
Copyright@2016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鲁ICP备16034542号-1 技术支持:智峰软件

鲁公网安备 37132502371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