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费县总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费县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信息来源:费县总工会 发布日期:2018-07-16 05:07:34 点击次数:0

712上午,费县总工会组织开展了“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活动,为在炎热高温天气中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一线工人送去白糖、绿豆、茶叶、洗衣粉、毛巾等防暑降温物品。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黄久利同志率领班子成员首先到桑德环卫有限公司慰问了环卫工人,在活动现场为他们发放了清凉礼包。黄久利指出,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为我县的环卫事业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向他们的辛劳付出表示感谢,要求公司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合理安排作息时间,确保职工清凉度夏。随后,黄久利一行来到银光科技有限公司、县环卫所、鲁南高铁费县段施工现场、天蒙路施工现场和天鹿木业,为工作在一线岗位的职工发放了慰问包,送去了防暑降温物品,并叮嘱他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

此次活动共发放价值6万元的防暑降温物品,旨在通过“夏送清凉”活动,影响社会各界形成关注一线职工、关爱一线职工的良好氛围。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戚霄峰,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厚福,主任科员刘斌参加活动。

 

0

上一篇:费县总工会举办“工惠乐学”项目启动仪式暨太极拳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篇:费县总工会举办“工惠乐学”太极拳培训班结业典礼

主办:费县总工会 电话:0539-5221114 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委办公楼五楼
Copyright@2016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鲁ICP备16034542号-1 技术支持:智峰软件

鲁公网安备 37132502371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