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费县总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  县总动态

费县总工会举办“工惠乐学”项目启动仪式暨太极拳培训班开班仪式

信息来源:费县总工会 发布日期:2018-07-07 11:07:21 点击次数:0

201877,费县总工会举办“工惠乐学”项目启动仪式暨太极拳培训班开班仪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黄久利出席活动并讲话,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戚霄峰,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厚福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由戚霄峰主持,周厚福介绍了“工惠乐学”项目相关情况,县总工会与县太极拳协会签订了合作协议和委托协议。

黄久利指出,县总工会开展的“工惠乐学”项目,得到了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社会反响良好。为进一步满足广大职工在素质提升、精神文化等方面的需求,为职工提供精准服务,县总工会将结合实际情况,开展声乐、气功、安全知识、心里咨询等项目培训。

黄久利强调,全县各级工会组织要进一步增强做好职工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工惠乐学”项目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做好推进,努力将该项目打造成费县工会的亮点品牌。

启动仪式结束后,临沂市海天武术馆馆长、山东省陈氏太极拳马虹拳法研究会会长、国家武术一级裁判员、陈氏太极拳第十二代传人、国家武术协会会员、山东省太极拳一级教练员胡晓林先生及助教开始为学员教授拳法。

0

上一篇:费县总工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到浙江嘉兴学习红船精神 下一篇:费县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主办:费县总工会 电话:0539-5221114 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委办公楼五楼
Copyright@2016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鲁ICP备16034542号-1 技术支持:智峰软件

鲁公网安备 37132502371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