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费县总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费县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费县总工会 发布日期:2018-04-28 04:04:34 点击次数:0

428上午,费县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在县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县委副书记张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黄久利,县政府副县长侯素云出席会议,县总工会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县政府副县长侯素云同志主持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黄久利同志宣读表彰决定

受表彰单位上台领奖

受表彰单位上台领奖

大会由侯素云同志主持。会上,黄久利同志宣读了《费县总工会关于颁发振兴费县劳动奖状和振兴费县劳动奖章的决定》。出席会议的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发了“振兴费县劳动奖状(章)”。两名个人代表作了典型发言。张钰同志作重要讲话。

县委副书记张钰同志讲话

 

张钰指出,全县广大干部职工要弘扬实干之风,传承“老黄牛”精神,弘扬“螺丝钉”精神,培育“大工匠”精神,让实干精神在全县上下蔚然成风;合聚发展之力,在全社会大力倡树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新风,使各类要素活力竞相迸发,凝聚起强大的发展动能;再建时代之功,投身新征程,当好主力军,争做主人翁,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豪情谱写新篇章,奋力创造新业绩。

张钰强调,工会作为工人阶级的群众组织,要发挥好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真心实意为职工群众服务,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的利益。要关心关爱职工,提升职工的幸福感;帮扶困难职工,把温暖送到困难职工的心坎上;维护职工权益,以推动工资集体协商为重点,完善劳动关系协调机制。

    各乡镇(街道、开发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总工会主席,县直各部委办局、局事业单位、驻城重点企业工会主席或分管负责人,10个受表彰先进单位和48名受表彰个人参加会议。

 

0

上一篇:费县总工会开展庆五一“树工匠精神 展劳模风采 筑幸福费县”活动 下一篇:2018年“相约春天”单身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主办:费县总工会 电话:0539-5221114 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委办公楼五楼
Copyright@2016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鲁ICP备16034542号-1 技术支持:智峰软件

鲁公网安备 37132502371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