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费县总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  县总动态

费县总工会开展庆五一“树工匠精神 展劳模风采 筑幸福费县”活动

信息来源:费县总工会 发布日期:2018-04-26 10:04:07 点击次数:0

425,费县总工会联合费县广播电视台开展庆五一“树工匠精展劳模风采 筑幸福费县”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黄久利,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戚霄峰,县广播电视台党组书记、台长陈敬国出席活动。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省市县劳模代表,费县工匠代表,部分企业家代表,县总工会和县广播电视台有关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团一行先后到费县农商银行观摩点钞技能展示,到“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李怀珍创办的沂蒙小调食品公司进行现场参观,感受劳模精神;到山东新时代药业参观 “时代楷模”赵志全同志纪念馆,学习优秀企业家精神;到温和集团酿酒车间,观看费县十大工匠李银勋现场酿酒,并召开了“劳模精神和匠人精神”文化研讨会。下午,活动团到沂蒙山小调博物馆接受红色革命教育,共唱了《沂蒙山小调》。

在“劳模精神和匠人精神”文化研讨会上,大家围绕“树工匠精神 展劳模风采 筑幸福费县”主题,畅谈心得和体会,特别是就下一步立足本职岗位,弘扬劳模和工匠精神、创新精神进行了深入交流。

黄久利强调,全县各级工会组织要加强劳模和工匠评选工作,认真做好“费县十大工匠”评选活动,要把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与 “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和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大力开展技能培训、转岗培训、创业能力培训,广泛开展各种形式的岗位练兵活动,努力造就更多的“能工巧匠”、“操作能手”和“技术标兵”,在各行各业掀起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劳动竞赛热潮。

0

上一篇:费县总工会到防火联系村开展春季防火宣传工作 下一篇:费县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

主办:费县总工会 电话:0539-5221114 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委办公楼五楼
Copyright@2016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鲁ICP备16034542号-1 技术支持:智峰软件

鲁公网安备 37132502371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