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费县总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  县总动态

“春风行动”两省四地精准扶贫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费县总工会 发布日期:2018-03-12 04:03:51 点击次数:0

 

310上午,以“促进转移就业,支持返乡创业,助力增收脱贫”为主题的两省四地精准扶贫专场招聘会费县分会场在费县银城花园广场举办。

 

    招聘会吸引了豆黄金食品有限公司、鲁南制药集团、山东银光化工集团等市内外115家企业参加,提供了车间工人、销售经理、财务管理等3800余个就业岗位,涉及生物制药、建筑材料、板材加工等多个行业。当天进场求职人员5000余人,初步达成用工意向606人次。

   招聘现场,县总工会通过设立政策宣传站,为广大求职者提供参加工会组织、职工权益维护、女职工权益保障、劳动保障等公共咨询和服务,解答求职人员提出的相关劳动政策法规问题。同时,发放《工会法》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让更多的求职者了解相关的法规政策,进一步提高劳动权益保障意识。

下一步,费县总工会将立足工会优势,以职工就业创业需求为依据,不断加强就业帮扶和就业信息交流工作。

0

上一篇:费县总工会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下一篇:费县总工会到防火联系村开展春季防火宣传工作

主办:费县总工会 电话:0539-5221114 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委办公楼五楼
Copyright@2016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鲁ICP备16034542号-1 技术支持:智峰软件

鲁公网安备 37132502371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