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费县总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劳模风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劳模风采

费县十大工匠——刘圣桂

信息来源:费县总工会 发布日期:2017-05-02 10:05:04 点击次数:0


      自1998年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在费县人民医院内科工作。
      多年来,一直秉承“一名好医生,也是工匠精神的传承者”的宗旨,熟练掌握了扎实的临床理论及心导管介入技能及心血管疑难重症及急危重症的诊断、治疗、抢救等多项医疗尖端技术,开展开辟了费县心血管疾病诊治的新领域。
工作中,他积极总结经验,参考文献,撰写医学论文,进行医学研究,先后在省级及以上杂志上发表论文11篇,参编著作4部;完成县级科研项目3项,并获县级科技进步奖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完成市级科研项目1项,并获市级科技进步奖三等奖1项。他先后被滨州医学院等3家院校聘为内科学讲师,多次并评为优秀带教老师。
      几年来,刘圣桂凭着“生命是大自然孕育的艺术品。医生就是修复生命的“工匠” 的理念,”多次并评为“市、县卫生工作先进个人”,先后荣获“全市优秀医保医师”、“费县职业道德标兵”、“费县十大杰出青年”;并被聘为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会员、山东省中西医结学会心血管专业委员会委员、山东省中西医结学会第一届脑心同治专业委员会委员 。


0

上一篇:费县十大工匠——田松东 下一篇:费县十大工匠——张克朴

主办:费县总工会 电话:0539-5221114 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委办公楼五楼
Copyright@2016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鲁ICP备16034542号-1 技术支持:智峰软件

鲁公网安备 37132502371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