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费县总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劳模风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劳模风采

费县十大工匠——王龙生

信息来源:费县总工会 发布日期:2017-05-02 10:05:46 点击次数:0


       现就职于山东银光钰源轻金属精密成型有限公司压铸分厂。2002年7月毕业于天津职工经济技术大学,2013年进入银光钰源,他善于学习,思维活跃,勇于创造,有很强的创新能力,对于认定的目标,不言放弃,敢打敢拼,善打硬仗,啃硬骨头。
      2014年,面对国内汽车行业SUV系列车型销售排名第一位的长城汽车 ,他凭借过硬的技术,锲而不舍的精神,带领技术团队,成功攻克技术难题并实现了长城汽车配件的批量生产与供应,合格率始终保持在了99%以上。同年,在他的主导下,对铝合金熔炼除渣工序进行改进,成功制作出了铝渣分离装置,每年可回收铝合金17吨,年节约成本达18万元以上。
       同时,他带领团队,通过日日夜夜的努力,通过对工艺的指定,过程的控制,质量的改进,做到了真空压铸,模温的有效全自动控制,实现了国内一条先进的全方位控制压铸岛, 深得客户盛赞,并在全国压铸展会一举夺得金奖。
经过多年的努力,他无论在生产工艺技术,质量提升,过程改进,全自动化控制,设备调试等等各个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就, 成为同行业中的佼佼者。


0

上一篇:费县十大工匠——卞成飞 下一篇:费县十大工匠——姚子明

主办:费县总工会 电话:0539-5221114 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委办公楼五楼
Copyright@2016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鲁ICP备16034542号-1 技术支持:智峰软件

鲁公网安备 37132502371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