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费县总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中国共产党费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费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信息来源:费县总工会 发布日期:2017-02-10 11:02:12 点击次数:0

中国共产党费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批准刘文军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费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大会充分肯定了费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五年的工作。大会认为,五年来,在县委和市纪委的正确领导下,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和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紧紧围绕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聚焦主责主业,持续深化“三转”,忠诚履行职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突出问题导向,统筹推进落实“两个责任”、纠正“四风”、惩治腐败、党内监督、纪律检查体制改革等各项工作,确保了全县社会稳定和经济健康发展。大会一致认为,中共费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卓有成效,基本经验总结客观到位,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任务目标切实可行。

大会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不断总结经验教训,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着力加强纪律建设,着力推进正风反腐,着力强化党内监督,着力深化标本兼治,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努力在新的起点上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富裕和谐美丽幸福新费县提供有力保障。

大会要求,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立足严明党的政治纪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探索完善监督方式,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保持正风反腐高压态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深化反腐倡廉教育,扎紧权力运行的制度笼子;加强自身建设,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大会号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和市纪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为圆满完成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建设富裕和谐美丽幸福新费县作出更大贡献!

0

上一篇:中共费县县委关于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的决定 下一篇:全县科学发展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主办:费县总工会 电话:0539-5221114 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委办公楼五楼
Copyright@2016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鲁ICP备16034542号-1 技术支持:智峰软件

鲁公网安备 37132502371513号